close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媽媽為家庭奉獻無私標籤貼紙的愛,所付出的心血是無法衡量的。一名媽媽收到女兒手作的卡片,除了圖畫外,還寫了51字感謝的話,讓她十分感動,想說女兒終於體會到她的辛苦了,不過網友卻發現最後一句話有玄機,看完後哭笑不得。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PO文,透過照片可見,女兒自製卡片手繪「我的媽媽」,上頭寫道:「親愛的媽媽,謝謝您辛苦的幫我看功課、洗衣服、買早餐、帶我們出去玩!您在辦公室已經很累了!回來還要罵我們,您真是辛苦了!」,並畫出媽媽工作的情形,圖上有桌子、辦公椅、電腦,媽媽則手拿茶杯站在一旁,滿臉笑容,這讓她看了十分感動,直呼:「我女兒終於知道我的辛苦了」。

貼紙印刷也是紀念的一種方式,有些人會把照片當作回憶的媒介,但以些人可能只是一個片段一個畫面,甚至是活動名稱就能想起那個時刻的回憶,在學校期間有不少活動在舉辦,很多活動都有自己特定的活動名稱,在參與這些活動的時候,我甚至沒有照相跟拍照記錄,貼紙印刷享受著當下的活動氣氛跟內容,就常常忘記這件事情,多年後回顧起來客製化貼紙,只剩下一些活動內容的簡介書,或是一些可愛的小品,當然也有這個活動的貼紙囉~這些小小的周邊總是能喚醒我對活動的記憶,以方便保存來說,貼紙印刷這樣的紀念方式更是大勝!薄博的一張貼紙,你可以貼在房間的任何角落,也可以貼在日記本中,甚至可以單純夾放保存起來,貼紙上面可能印有合照,或是活動的象徵等等,這些文字跟圖像在多年後,都顯得特別有意義,也因此不斷湧出回憶,彷彿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重現當時的畫面在眼前呢!

友人兒子更對媽媽提出2點控訴,「之前她還說,她和鬼標籤貼紙是好朋友,我本來不相信,可是現在我覺得是真的,因為她生氣的時候跟鬼一樣可怕」、「她不准我吃垃圾食物,可是她自己每天都一直吃垃圾食物。」把媽媽的缺點說完後,他卻在文末大翻轉,真誠表示媽媽雖然愛耍賴又任性,「但她很愛我,處處為我著想」,還說「雖然她有很多缺點,但她是最會搞笑的媽媽,也是我最愛的媽媽」。

現代的標籤貼紙已經融入到每一個人的生活當中,像很多廠商會運用大量的產品貼標,透過自動貼標機來增快貼標籤貼紙的速度,黏貼的位置也會比較統一,所以這時候就會請貼紙廠商將標籤貼紙製作成捲式的以透過自動貼標機進行黏貼。另外服飾店或者鞋業也會常使用雙層貼紙,通常會做成中一刀,可以選擇要撕下哪一半,另外之前很流行集點的時候,7-11咖啡杯上的集點貼紙就是再雙層貼紙裡的範疇,廠商會先把雙層貼紙貼在產品包裝上,再由消費者撕掉表層的貼紙,然後貼在集點卡上面,又或者說可以先將抽獎的QR-Code藏在底層的貼紙上,然後撕起表層的貼紙之後才可以掃描參加抽獎,非常多飲料大品牌都使用過這樣種行銷方式,另外做刮刮漆一樣可以達到類似的目的唷!防偽貼紙就是這種道理,那雙層貼紙是不是比較難做呢?其實製作過程就是重複兩次貼紙而已,並且底層的貼紙表面一定要有離型(離型紙是貼紙背後那張帶有光滑面的特殊紙張),表層的貼紙才能撕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7aberyl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