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刮刮樂玩法簡單,不論大人小孩都愛玩!日前一名男網友好心幫一位小妹妹買刮刮樂,隨手挑了一張後,刮開結果卻讓他欲哭無淚,因為妹妹一次就中了1萬5千元,讓網友們全笑翻,狂喊「叔叔我也要一張!」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小妹妹告訴他「叔叔,我想買刮刮樂,但是壓鑄他們不賣我…叔叔幫我買挑一張好嗎?」他一口答應,沒想太多便幫妹妹挑了一張300元的「吃壓鑄角子老虎」,頭獎最高300萬元,只要刮出3個相同符號,就能獲得對應獎金。

壓鑄的應用鋁材料和鋁合金具有良好的流動性和可塑性,因此可以做出各種形狀複雜、難度大的壓鑄件,用鋁合金和金屬鋁鑄造的鑄件具有較高的精度和表面光潔度,這在很大程度上減少了鑄件的機械加工量、大大降低了勞動強度、同時節約了電力、金屬材料。因其具有較高的內在質量和外在質量,鋁壓鑄件被廣泛應用於汽車製造、內燃機生產、摩托車製造、電動機制造、傳動機械製造、精密儀器、園林美化、電力建設、等各個行業中,成為壓鑄業的新寵。在壓鑄過程中不僅要重視鑄件結構的工藝性,壓鑄模的先進性,壓鑄機性能和結構優良性,壓鑄合金選用的適應性和熔煉工藝的規範性;更應重視壓力、溫度和時間等工藝參數對鑄件質量的重要作用。在壓鑄過程中應重視對這些參數進行有效的控制。

想不到妹妹一刮開後,竟然刮出10組3個相同符號,一次刮中1萬5千元,讓原PO欲哭無淚,只好PO文訴苦。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起鬨「叔叔我也要一張!」、「拜託也幫我挑一張」「叔叔幫我挑,我會讓你吃紅的」,也有人好心安慰原PO「好心會有好報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鑄
    全站熱搜

    ee7aberyl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