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看到這種情況還不嚇死。一名爸爸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發文,下班比較晚回家,無奈尿急便趕緊衝到廁所,打團體服開燈突然發現浴缸內「有隻溺斃的小手竟伸長求救」,讓他忍不住嚇到飆髒話,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女兒的玩具泡在水裡。

這名爸爸解釋,浴缸內看似「溺斃的幼童」其實是女兒的玩具,浴缸中的水是幫女兒洗完澡後,妻子留下來要洗地板用的,殊不知一到家的他就因為尿急而趕緊跑到廁所,開燈之後,驚見「一隻小手伸長求救」差點飆出髒話,後來再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被衣服蓋住的人偶,原PO更開玩笑說:「七月剛過,看到差點滴出來了!」

我個人喜歡團體服上的電繡圖案,一個圖案可以做9個顏色,可以按照製作面積計價,也會另外酌收版費,但我覺得質感跟印製的真的會有差,而且也比較耐穿,但如果你喜歡比較色彩豐富的顏色,也是可以考慮用膠膜熱轉印的方式,這是機器將圖案輸出至熱轉印膠膜紙上,再用熱壓機精確控制溫度、壓力、秒數將膠膜轉印至布料上的印刷方式,印製後的圖案層次豐富、色彩鮮豔不易脫落且不會有龜裂的狀況,可少量製作也可大量生產。如果是比較喜歡更有漸層感的全版藝術化氣息的團體服就可以採用全彩熱昇華,熱昇華印刷是透過電腦將檔案圖形以鏡射方式噴印在昇華專用轉印紙上,經過攝氏200度加熱燙壓在到聚脂纖維、尼龍等排汗材質的布料或衣服團體服上,墨水在高溫下會昇華成氣態,氣體分子態滲入布料表面,待溫度下降後,染料還原成固態,形成圖稿影像。能夠完整呈現您想要的視覺效果和保留排汗布的平滑觸感和材質特性,不會殘留薄膜或異物感,依然透氣舒爽。團體服的工藝非常多種,大家可以跟廠商經過詳細的討論後再決定唷!

許多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團體服真的嚇人」、「害我心跳少一拍」、「褲子直接濕一片」還有網友表示「看到圖案差點打113」、「差點就上虐嬰新聞了」。

每次學校運動會,我們一定會穿起自己的班服,因為可以展現我們的團魂,我很感謝我找到的團體服廠商,他是一個年輕大哥哥,當初跟他說我只有要做40件班服的時候,他二話不說就是給我一個估價單,讓我可以跟班導還有全班同學討論,最後一件150元定案,因為我們也問過很多廠商幾乎最低都要100件起跳才有便宜的價格,因為我們這是運動會表演要穿的,所以還要有排汗功能,在衣服舒適度上我們也不能說穿得太糟,因為我們也希望可以穿到畢業後,但經過一番輾轉才找到這位大哥哥的工作室,而且他那邊的版型很多種,可以做小量的訂製,圖案都讓我們很喜歡,都是潮牌的版型,男的穿得很帥,女的穿得很好看,我們的班服LOGO更是融合在圖案當中,就算穿出門逛街也不會很奇怪。實品拿到的時候我們都抱著一起哭,因為這個真的是太棒的回憶了,而且價格真的非常優惠,也期待大哥哥可以生意興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7aberyl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