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蛇類活動頻團體服繁的季節,尤其前往山區要特別注意!台北一名住在陽明山上的林姓女屋主,日前竟在自家庭院目睹2隻巨蛇交纏,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不過消防人員到場後,2隻巨蛇卻趁機逃跑了,林姓屋主團體服將畫面拍下PO上網,吸引超過200萬人次觀看。

每次學校運動會,我們一定會穿起自己的班服,因為可以展現我們的團魂,我很感謝我找到的團體服廠商,他是一個年輕大哥哥,當初跟他說我只有要做40件班服的時候,他二話不說就是給我一個估價單,讓我可以跟班導還有全班同學討論,最後一件150元定案,因為我們也問過很多廠商幾乎最低都要100件起跳才有便宜的價格,因為我們這是運動會表演要穿的,所以還要有排汗功能,在衣服舒適度上我們也不能說穿得太糟,因為我們也希望可以穿到畢業後,但經過一番輾轉才找到這位大哥哥的工作室,而且他那邊的版型很多種,可以做小量的訂製,圖案都讓我們很喜歡,都是潮牌的版型,男的穿得很帥,女的穿得很好看,我們的班服LOGO更是融合在圖案當中,就算穿出門逛街也不會很奇怪。實品拿到的時候我們都抱著一起哭,因為這個真的是太棒的回憶了,而且價格真的非常優惠,也期待大哥哥可以生意興榮。

當地居民表示,「每個人都在哭,每個人都嚇死了,這可憐的女人,那場面好像恐怖電影,這樣我們怎麼敢出門」。據了解,蘇拉威島有著全印尼最巨大、最凶猛的蟒蛇,當地居民主要以農林業和漁業維生,總是待在戶外,也因此常受到蟒蛇攻擊。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有巨蟒將人生吞下肚,去年3月,一名年輕的農夫也突然消失,後來在蟒蛇肚中發現他的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7aberyl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